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白菜饺子好吃有技巧,教你如何调馅不出水,好吃到舔盘子,太香了

大家好,这里是杨哥美食,我是杨哥,好多人都喜欢吃韭菜饺子,却不知道白菜做出来的饺子还要好吃,大家都知道白菜容易出水,令很多人不喜欢用白菜做馅,其实出水的原因很简单,那是你没有掌握调馅不出水的技巧,一起来看看白菜饺子好吃的秘密在哪里吧!

白菜饺子

食材:

白菜叶几片、面粉适量、肉末适量、葱花适量、姜末适量、食盐适量、生抽适量、蚝油一勺、花椒油一勺、香油一勺、食用油适量、黑芝麻少许。

白菜

白菜饺子的具体做法:

1.先扒下几片白菜叶子,切成白菜丝后再剁成白菜末。

2.白菜末放到纱布上面,用力把水分挤出来。

3.准备适量面粉,用白菜水边加边搅拌。

4.揉成面团后,盖上保鲜膜醒20分钟。

5.准备点剁好的肉末,把白菜末加里面。

6.加点葱花和姜末,加入适量食盐和生抽,加一勺蚝油提鲜,再加一勺花椒油和一勺香油,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给它搅打上劲。

7.面团醒好后,揉成长条,切成大小相等的剂子,擀成饺子皮。

8.饺子皮裹上肉馅,包成月牙状的饺子。

9.平底锅稍微多加点油放入包好的饺子,煎至底部金黄后,加入适量的开水,稍微没过饺子底部就可以了,盖上盖子焖十分钟。

10.十分钟后,往饺子上面撒点黑芝麻,再撒点葱花,就可以出锅食用了。

白菜饺子

白菜饺子这样做真的是特别好吃,鲜香美味又酥脆解馋,喜欢的朋友可以试着做一下哦!

您觉得白菜饺子怎么做才好吃?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,我们一起交流美食经验。喜欢我的话,可以关注我一下,每天都有那么几道美食菜谱,供大家参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